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6

养父汤X养子德 

 

目录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1987-07-31     雷阵雨 

 


终于! 

 


Tom说明天他会待在家里,问我想要去哪里玩。 

 


“很抱歉,在你没有参与的日子里我已经把周围逛遍了,而且说实话,和多比出去的日子可比和你在一起自由多了!”


 

真希望我当时能把这段话说出口。不过看在他是一个可怜的老父亲的份上,我还是用了委婉一点的说法。 


 

但为什么他一脸仿佛意料之中的表情!


 

我应该说实话的,多比说好孩子应该诚实,嗯,并不是为了气Tom。


 

说起来,明天去游乐园该准备什么呢?


 

噢!我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孩子了,更应该多多探索所有未知的事物。再说Tom一看就是没去过游乐园的人,他真该改一改他老古板的性情。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本月更🌶🐤回来了嘤嘤嘤

 


越写越短orz

评论(1)
热度(46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