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7

养父汤X养子德

 
  

目录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87-08-01     晴转多云
 
  

游乐园太有意思了!!

 
  

我爱过山车!我像飞起来了一样!我还可以再做一百次!

 
  

不过鬼屋我再也不会去了,就算是Tom陪着我也不可以!不过我绝不是害怕,实在是那些巨怪太丑了!再看几眼我觉对会瞎的!而且他们身上有股臭鼻涕的味道——呕,我不能再回想了。

 
  

令我惊讶的是,Tom竟然在游乐园里如鱼得水(我前几天才在书上看到这种表达,学以致用我太优秀了)。他简直不像第一次来游乐园,虽然在我发出疑问的时候他给了我肯定的答案。

 
  

为什么他今天也穿着板正的西装裤?(虽然上衣终于不是白衬衫了)真好奇他穿短裤是什么样。

 
  

顺带一提,我在游乐园遇到了住在另一个街区的红头发韦斯莱一家,可惜韦斯莱夫人不在。她的小儿子太不友好了!亏我听说我们会在一个学校上学特意来和他打招呼。

 
  

唔,周末又过去一半了。

 
  

希望明天Tom还在家里。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梁子结下了!虽然我也吃德荣但这个故事不会有

 
  

科科是在强行跟着多比去买菜的时候碰见韦斯莱夫人的,他要装个乖小孩应该还蛮讨人喜欢的(我猜

而且主要是多比和莫莉在唠嗑,科科负责旁听,并且旁听到了韦斯莱家祖宗十八代的家庭情况

 
  

他对罗恩说了类似“真没想到你们家也能来”的话(没错,我让他们强行结梁子

 
  

过山车强行当扫帚👍

 

评论
热度(43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