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1

没错我甚至开始搞文了(其实就是配配那两张摸鱼

 
  

养父汤X养子德 养成故事     我就是乱写爽一下

 

目录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1987-06-05     多云

 
 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 
  

科尔夫人送了我一枚胸针。说实话,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古板的金色胸针,它看起来傻傻的。不过我还是微笑着感谢了她。

 
  

经过我这几年的观察,不是每个孩子都有生日的,更别说礼物了,这让我发现自己很特别。我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
  

可让我有点不高兴的是,今年那些小鼻涕虫们并没有簇拥着求我让他们看看礼物,因为“这里”来了一位客人。

 
  

不过那位客人很快注意到了我,所以我没有那么不高兴。我真是一个绅士又懂得体谅的人。(我应该奖励一下自己才好。)

 
  

顺带一提,现在这个本子就是他送我的。

 
  

这位客人告诉我他叫Riddle,这个本子的封面告诉我这是真话。

 
  

我告诉他今天是我的生日,当我发现他注意到我手上的胸针的时候。这招总是有用,愚蠢的大人们愿意用一点代价换取所谓“面子”的东西。

 
  

于是我得到了这个本子。

 
  

不过我觉得他和那些大人们有些不一样,他笑起来不像一坨油腻的甜饼或是干瘪的硬饭让我想翻白眼,而是觉得头皮发麻。虽然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太好看了,不过我敢肯定他不是以前那类傻傻的人(那些愚蠢又没眼光的呆瓜!)。

 
  

值得高兴的是,今年我拥有了两个礼物,我希望下次科尔夫人或者Tom能送我一支钢笔,这样我就再也不用这支劣质的铅笔写日记了(它让我的字显得好丑)。

 
  

或许明天我应该去找科尔夫人先要一支新的铅笔,希望她不会好奇。

 
  

不过Tom告诉我日记是一个人的秘密,主人有权利拒绝别人的窥视。

 
  

但他真奇怪,为什么要带一本空白的日记本在身上?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很短 有缘后续

一些背景设定

 

德拉科生日依旧是1980-06-05 今年7岁

汤姆生日是1968-12-31 所以今年是19岁(是年少有为的霸总

 
  

卢爹参战死亡(?)

茜茜妈妈生小孩之后身体虚弱,又有丈夫战死的打击,所以大概在科科两三岁的时候就去世了

 
  

两边家族依旧血脉凋零,布莱克可能正在内部混乱无暇顾及,茜茜妈妈也不想让他回去,总之没有人领养科科(其实就是我强行🙈)

 
  

不过家庭状况原本就挺小康,茜茜妈妈临死之前也为科科安排了后路,所以科尔夫人对他很好,导致科科再次养成臭屁性格(计划通√)

 

日记本已经送出去了,复活石还会远吗?🀄️

评论
热度(11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