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2

养父汤X养子德

 
   

目录

 
   

(这个题目好烂有谁能救救我

 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 

1987-06-06     晴

 
   

我就知道!!

 
   

Mr. Riddle(注意!!)果然是一个有眼光的绅士。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拖一天,或许这样更为稳妥?(★一个稳妥的绅士必备?)

 
   

他真是一个特别的人,不仅年轻,比那些愚蠢的人们也慷慨地多。虽说作为我以后要叫他“Dad”的代价,这一切都是我应得的(并且这些才配得上我),不过作为一个绅士我还是应该懂得感恩。

 
   

不得不说,TomMr. Riddle的品味也很好,这个房间和我想象中的一样,银色和绿色的丝绸,皮质的家具和银器,虽说科尔夫人为我布置的房间也很温馨,但这……这就像家的感觉。

 
   

简直不像是临时布置的卧房。难道他早就有这个打算了?我或许应该问问他是否早就来过Wool's。

 
   

TMr. Riddle说明天要带我去购置一些新的衣物和日常用品,我应该早些睡觉了。

 
   

今天真像是一场梦!

 
   

顺带一提,用钢笔写出来的字迹才是我真正的水平。(他简直像是有读心术!

 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 

更短了嘻嘻

 
   

我想好了只有少数人拥有魔法(比如老伏大魔王

 

评论(4)
热度(69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