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3

养父汤X养子德

 
  

目录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1987-06-07     雷阵雨

 
  

!!!!!

 
  

Tom绝对会读心术!

 
  

他今天吃早饭的时候告诉我可以叫他“Tom”而不是“Mr. Riddle”,在没有习惯叫他“Dad”之前。

 
  

并且我敢肯定!他在说这话的时候是一种看笑话的眼神看着我!我要收回之前的话,他并不是一个绅士,最多是一个有些体贴的坏心眼的普通人罢了,只比那些愚蠢的中年人好一点点!只有一点点!

 
  

但为什么他可以看透我的心思,我却不可以看透他的?这不公平!(★练习!)

 
  

都怪他,我今天买东西的时候都不能集中注意力,虽然他挑选的东西很合我心意。这可是我第一次外出买东西,我在那些淑女和绅士们面前的表现一定很糟糕。噢……太丢脸了。

 
  

我打算一天不和他说话!从今晚六点开始(晚饭的时候Tom问我去不去上学的事情不算。

 
  

明天Tom就要去上学了,真不明白他明明已经工作了,而且这么有钱为什么还在上学。他说明天会有一个保姆来照看我,希望是像科尔夫人一样和善又有礼貌的人。

 
  

PS:Tom也是Wool's的人!他这么优秀科尔夫人怎么从没提起过,等他下次心情好点再问★。(他的脸真臭,好有趣。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皮皮德上线✔️

 
  

我把前文的称呼都改成英文了 这样好像有点🐍🐍的

 
  

写日记好难,写了今天忘了昨天👋

 
  

查了一下日历1987年6月7日真的是周日哈哈哈哈哈,真是巧之又巧。八七八八年英国正在搞教育改革感觉好复杂,不过反正是架空文我就按中国常识写了(不过也不是重点

 
  

保姆让谁当,这是个问题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66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