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5

养父汤X养子德

 
 

目录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1987-07-17     晴转多云

 
 

最近我居然觉得多比有点可爱,或许是因为她总是有一些奇思妙想,一点也不像一个将近中年的保姆。虽然她偶尔会让我们陷入一些麻烦之中,但不得不承认这真的很有趣!(和Tom教我的完全不一样!)

 
 

顺带一提,经过这几个月的观察,我发现多比也会偷偷地“阳奉阴违”。不过当然是对Tom,我提的那些要求她依旧不听——“对不起小少爷,这和Mr. Riddle说的不一样”——噢,天呐,明明她没听Tom的话,把附近的一只流浪猫赶走或者毒死,反而偷偷地喂养起来了。

 
 

我不讨厌那只毛绒绒的小生物,不然我是不会帮她保守秘密的。

 
 

不过每次听到那只小猫发出恼人的喵喵叫的时候,我一定是像Tom一样眯着眼睛笑着听她解释——“猫咪太聪明了不肯吃下了药的饭”、“总是赶不走”什么的。

 
 

真不知道Tom怎么能忍受这么久,明明他对我总是这么严厉。还是说他相信多比的鬼话了?(不会吧,他明明会读心术)

 
 

……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伤心。最近Tom都没有带我出去玩,甚至有的周末也仍让多比来照看我(虽然让我看的书一点也没少地检查)。

 
 

所有大人都这么忙吗?

 
 

真想知道别人的爸爸是怎么样的。

 
 

我又有点想开学了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久违。

 
 

多比大概30岁,但对德拉科已经是个老女人了,毕竟他爸才不到20。

 

评论(6)
热度(54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