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世界末日了,人们茹毛饮血,互相食用。


爸爸骗了我。

虽然他和我一起等了一夜,但我们都知道,他骗了我。

哪个人跟我说要相信,要希望。

但我擦干了眼泪平静地对她说,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我的家。

她不会回来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好像老是梦到世界末日,或者说我老是记住这样的梦。


有一次我梦到地球要被淹没了,我和妈妈一起逃亡,跑到楼里却失散了。

我把自己关在一个厕所里,密封住,求得一线生机。

潮水很快褪去了,我又跑出门,在楼里找妈妈。


我的末日在开始总是和妈妈在一起,但是我们又总会分离。

太难过了。


评论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