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【伏德/日记体】父子局8

养父汤X养子德

 
 

目录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1987-08-29     大风

 
 

后天,再过两天,我就要去学校了!

 
 

真是时光飞逝。

 
 

昨天多比已经帮我收拾了一些东西,谁知道今天一早她就跑了,甚至没有和我说就偷偷溜走了,甚至一张纸条也没有!明明还没有弄完!我要去法院告她消极怠工!

 
 

啊,我讨厌整理行李。

 
 

听韦斯莱夫人说小姜人会分到我的隔壁班。我希望他能做个正常人,韦斯莱夫人应该教教他怎样做个合格的绅士。

 
 

大忙人Mr. Riddle今天竟然回家了,真是感天动地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年更选手回归

 
 

伏德是我的真爱只是外面的世界太精彩

 
 

昨天有个小可爱突然给父子局点赞了俺好愧疚dbq大家我是大鸽王 于是复习了一下前文(

 
 

小姜人是罗恩,大概little ginger这样感觉?取外号也很快乐

 
 

我总觉得科科就是个没有什么自知之明的挑剔评论小公主

 

评论(4)
热度(44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