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昨晚做的梦
睡前就一直脑袋痛……结果越睡越痛


大概是我在电脑上浏览电影,看到一张海报,深蓝深棕色调的,很暗沉,是一个粗犷的日本武士样子的男人(或许是将军之类的),名字好像是四五个字,有些像所罗门罗生门之类的。往后翻剧照是一个漂亮的女人,穿着大概十二单样的华丽衣服(由于这个女人长的和泽尻英龙华一模一样,顺便安利屁股女神,除了这个女人外眼角是向下斜一些的,看起来更阴柔一点……我在半梦半醒之间还以为是真的有这部电影,醒来以后搜索了屁股的电影才放心)。
然后我还想以前看到过这部电影,但是没有点进去看,既然又遇见就看一看吧。点进去之后,由于梦的牛皮,我身临其境,并且很有不是这部电影的感觉……
当时的场景大概是在非常现代化的大街上,我的视角是在女主旁边,街角有一个类似老大的人物准备把女主抓起来。女主似乎是一个巫女,在开始三个人冲上来的时候,她做了一个手势(大概是在结印),对于她周围一切的时间流速就突然缓慢的几千几万倍,然后她在做了一套特定的动作(无法描述……最后一个动作是两只腿都竖起来了,腾空的,大概就是一个半空中旋转了九十度的坐位体前屈,不知如何做到)并且说出愿望——当时说的是“杀三个人”之后,身旁就出现了一个玩偶大小的貌似是稻草扎成的小武士,轻而易举的杀了这三个人。不过,当稻草人完成任务的一瞬间就变成一道光射向女主的左眼——以左眼失明作为代价。
之后她好像又让杀了几个人,但是老大后来叫来的是一堆车和持枪的人,女主匪夷所思地许了“一支火箭和一百万年以后”。真的有个火箭从天上掉下来,地面大爆炸。当然主角没有被波及,随着她的视角上升,大概是到了太空了。没有太阳之类的其他星体,一片黑乎乎的。但是天边有一片巨大的数字倒数(数字很大,保守估计有七个零,四开头),向下望是一片乌云翻滚的地球,一片灰蒙蒙之中有一块凹下去的长形块(类似LED)上面显示的也是数字倒数,四百多开始,大概是在消化一百万年。



然后我醒了……
梦本身看起来是没啥,不过在太空看灰蒙蒙地球以及两个倒数的情景,我以前也梦过一次(感觉有一些梦真的过一段时间可能会重复一下,虽然不完全一样,但是整个场景人物实在是……让人有点蜜汁慌)。
结合那个梦的设定,这是存在于另一个次元的女巫组织,类似于公会或者银行,她们实现女巫们许下的愿望,让她们即时付出代价(现金买卖,类似左眼失明)或者先存着(贷款,像火箭一百万年这种可能超出了该女巫当时所能给予的,所以就先欠着)。那个大的数字倒数就是女巫剩下的时间/秒数,在平时女巫也有特殊的方法可以查看它。而除了这两个倒数,组织里也有另一个倒数,大概也是几百左右,每到结束一次就去收回一群该还债的女巫们(其实也不一定是女巫,只要贷款了的人都),所以其实你的时间到了可能也会有几秒的缓冲期。被抓回来的人们,在我的记忆中,还债的日子挺惨的,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量力而行不随便贷款(不
在那另一个梦里,也是在看地球上倒数的时候,有个大概是工作人员的人对“贷款人”说:“你能看到这些倒数,说明这个世界是虚假的。”或许她早在原本的世界里结束了说不定,当然也可能只是无良工作人员瞎比比(不

顺便我想了想这个梦里面为什么女主没有一开始就许“让我脱离险境”这种愿望,大概这个组织制定的规则就是要有“明确的个数和物品”这样的,毕竟人家是个银行,那种模糊的答案实在不好评判代价了。要是贷款的时候银行问你“想贷多少钱?”,你说“够我下个月用”这种模棱两可的答案大概会被揍死(当然银行肯定不是这样贷款的,只是一说)

评论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