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 人生自由
网络皮条客 老福特不做新饭了

 

做了个奇妙的梦
忘记剧情了,只有很喜欢的设定,感觉自己真牛皮|・ω・`)




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眼中,世界可以被数字化,也就是所有物质都变成白底黑字流淌的数字,这种情况下外界的物理规则基本就不再束缚我们了(穿墙术好像还不行),于是我们可以四人抬卡车,在激流上走来走去,顺便勇救警察叔叔让他们帮忙修车(……因为数字化只针对我们自己,所以外界的人无法体会。当时警察叔叔正要去救被水流冲下瀑布的我,但是我在下游数字化之后走上来找他,看他表情应该是觉得自己脑子出了问题)。
而且我们的大脑好像还可以接入一些电子设备——在我开卡车的时候,卡车内部莫名各种阻挡视线的东西,但是小伙伴们在前玻璃角上装了一个摄像头,我的脑海中就可以浮现拍摄内容,安全驾驶。
当然这个数字化和接入是需要集中注意力才能实现的,如果中途走神,估计会被卡车压死。

评论(2)
Top

© kali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